阿柴

【沈巍×祝红】教授,你抗揍吗?(5)

清晨,祝红在另一张病床上迷迷糊糊睁开眼,发现身上多了件西装外套,再看看对面的病床,沈巍还睡着。

沈巍啊沈巍,你这么好,我怕自己会先动心啊。祝红往他的西装外套里缩了缩,还偷偷摸摸地深吸了一口。

是清新的柑橘香气。

啊,这男人真是该死的甜美。

难得不用上班出外勤,祝红也不想动来动去吵醒沈巍,干脆就继续缩在他外套里,痴痴地盯着沈巍的睡颜看。

一束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射进来。沈巍的睫毛轻轻颤了颤,随后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“早啊,沈教授。”

“早。”

沈巍侧过头,冲祝红笑了笑。抬了下身子想要起来,却不小心扯到腹部的伤口,倒抽了一口气,额角跳出一根青筋。

“别动!躺好!”

祝红一跃扑到他床边,那架势像是要抓捕罪犯。

“你说你,要起来就不能吱一声。我看看流没流血!”

祝红一把掀掉被子。

然后就看见穿着病号裤的小巍也朝气蓬勃地跟她说了句早上好。

祝红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用被子把沈巍裹成了粽子。

饶是社会她红姐平时能厚着脸皮言语调戏沈教授,此情此景还是满脸通红羞怯难当——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刚才都干了些什么?

祝红在心里哀嚎了一分钟,忍不住偷偷抬头看了一眼,床上那只大粽子还一动不动。

沈教授,尴尬归尴尬,您是要把自己活活闷死在里面吗?

算了,人命要紧,何况脸早丢光了,再说也不是第一次了...祝红眼一闭心一横,掀开沈巍的被子让他露出脸,杵在病床前用力鞠了三下躬。

“沈教授!我错了!对不起!”

沈巍被捂得满头大汗,脸红气喘地缓缓吐出一句。

“我还有口气,又是盖被单又是三鞠躬的,是不是...早了点?”

“我...你...你现在好了没有?”

“...”

“我去水房接水,你先...先洗漱吧。”

祝红扛起暖水瓶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

 

祝红回来时,正碰见沈巍洗好脸从洗手间里出来,一抬眼就对上他下巴上泛青的胡渣。

啊,男人这种生物还真是麻烦!

昨天还亲手没收了他的剃须刀,信誓旦旦地说要给他刮胡子来着。现在尴尬归尴尬,我堂堂红姐还能食言不成?

“来吧~沈教授?”祝红亮出寒光闪闪的剃须刀,邪魅一笑,把沈巍带进洗手间,刚涂了两手泡沫,想做一个没有感情的胡子杀手,却发现手上不太对劲。

啊,这是什么该死的身高差!

沈巍左手推了下眼镜想掩饰笑意,走出去拎了凳子回来,乖乖巧巧地坐下,两手放在膝盖上。

然而这样一来又有点矮,祝红只好弯腰半蹲在他面前,伸手要往他脸上涂泡沫。

沈巍看出她这个姿势有点累,慢慢后仰把头靠在洗手台上面,把下巴和脖子毫无防备地暴露在她面前。

“这样好些吗?”

祝红点头如捣蒜,伸手往沈巍脸上抹泡沫,看着他额前青筋又跳了出来,反应过来他现在这个姿势需要腰腹用力。“你这样伤口会不会疼?”

“不会。”

带着泡沫的手指拂过沈巍的下巴,下方的喉结动了一下。刀片缓缓划过皮肤,长长的睫毛颤了颤。

“我…我没弄伤你吧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轻点。”

祝红如履薄冰。几分钟后总算圆满完成了任务。

“好啦!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我厉不厉害!”

“厉害。”

“要不要再帮你洗个头?”

祝红被自己的成功鼓舞,早上的尴尬情绪一扫而光,现在还对美容美发事业兴趣颇高。

“啊?”

“刚才我…我不是把你捂得一头汗吗?”

“那,那麻烦你了。”

沈巍的手有些局促地摩挲着腿上的布料。

祝红开了淋浴喷头,用手试了试水温,轻轻淋在沈巍头上。

“水温可以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祝红在手心挤上洗发水,开始轻轻揉搓沈巍的头发。沈巍安分地闭着眼睛,她肆无忌惮地欣赏着身下的盛世美颜,又起了要调戏老实人的心。

“先生,考虑办张卡吗?

沈巍的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,看见面前的红唇勾着一抹调皮的笑,于是也抿着薄唇轻轻笑了下,随后又阖上了眼睛。

祝红眨了眨眼睛。她没看错吧?沈教授刚才的笑竟带着一丝...宠溺?

哎,姓沈的你不要恃靓行凶,老娘遭不住啊!

“怎么了?”

沈巍觉察到她手上动作的停顿。

祝红回过神,赶紧继续给他洗。洗了几下却又停住。

“沈教授...你别动啊,闭好眼睛。”

沈巍不明就里,接着就发觉自己的头被轻轻捧住,温热的呼吸扑在脸上,还能闻到淡淡的玫瑰香水味。

“祝红...”

沈巍刚想挣扎却被强势按住。祝红伏在他身上,捧着他的脸,开始凶狠地吹他的眼睛...

刚才她一激动,用力过猛,手上洗发水泡沫甩到了沈巍睫毛上,要不是他睫毛够长,泡沫恐怕早就滴进眼睛里。

祝红鼓着腮帮子像个鼓风机一样呼哧呼哧狠命地吹,总算把那个小泡沫吹到睫毛的另一端去,刚想伸手捻去,厕所门突然被大力打开,门边撞到她身上,接着她整个人跌到沈巍怀里。

然后就鬼使神差地wen上了沈大教授的唇。

祝红反应过来后,触电似的跳起来,只见门口一大叔捂着肚子,像是内急的模样,看到这一幕,弱弱地说了一句:

“对不起,打扰了,你们继续。”

沈巍仍保持着半躺在洗手台前的姿势,脸颊耳畔已爬上红晕,唇角带着祝红的口红,左手还捂着腹部的伤口。

“我...刚才是不是撞疼你了?”

“噢,不疼...继续吧。”

......继续?祝红眨着同款卡姿兰大眼睛盯着沈巍看了好几秒钟。然后捧着他的脸,慢慢俯下身。

“我...我是说,继续洗头吧。”

祝红停在半空,又羞又恼,伸手在沈巍睫毛上用力捻了一下。

“嘶...”

沈巍疼得倒吸一口气。

“你…你想什么呢!你眼睛上泡沫我帮你弄去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