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柴

【沈巍×祝红】教授,你抗揍吗?(6)

祝红和刚出院的沈巍又坐到了赵云澜的骚红色吉普车上。

“沈教授,我已经派人把你的东西从龙城大学搬到新家了,一会你们就直接入住呗!”

“赵队,真是太麻烦你了。”

赵云澜这个房产中介当得还真不赖。慢着,这个“你们”是什么意思?祝红大脑宕机,她这就要和沈巍同居了?

赵云澜开车到了祝红家楼下,又按了她家楼层。

祝红没反应过来,敢情是直接搬进她家?老赵你认真的吗?还有这位教授你也是认真的吗?她想到自家那堆乱扔的裙子bra高跟鞋,眼前一黑差点没昏过去。

“老赵,我家就一个卧室。”

“我知道啊。”

电梯门打开,赵云澜终于绷不住大笑了出来,从兜里掏出钥匙在祝红眼前晃了晃。

“嘿,逗你呢,沈教授是住你对面!”

“你干嘛不早说!”

“这么生气啊?你该不会真想和沈…”

在电梯门自动关上之前,祝红对准赵云澜的屁股一脚把他踹了出去。

“祝红你怎么就这么暴力呢!我好歹还算你领导呢!你说说就你这样哪能找到男朋友,啊?”

“用不着你操心。我会找到抗揍的男朋友的!”

“沈教授,你看看她!”

赵云澜的语调拐了十八个弯,委屈得像朵娇嫩弱玫瑰。

“祝警官的择偶标准,还真是比较别致。”

 

那天他们三个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帮沈巍把五箱衣服五箱书整理完。祝红严重怀疑沈大教授的衣服比她的都多。衬衫、西裤、西装、风衣、领带、袖箍……每件都禁欲又不失精致,他简直是奇迹巍巍本巍。

吃午饭时,赵云澜将沈巍公寓的钥匙送了祝红一把,叮嘱祝红一定照顾好沈巍。接着便开车赶回警局干活去了。祝红和沈巍又去超市置办了些米面粮油瓜果蔬菜。

“沈教授,你手不方便,外面这些吃的也不适合养伤,这几天就到我家来吃饭吧,我也一直想练练厨艺来着。”祝红想着虽然没真住一起,处于人道主义关怀我也不能撇下这么一个伤员不管对吧。

何况是这么一个因为见义勇为而英勇负伤的美貌教授。

“麻烦你了祝警官,等我恢复了,也请你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“真的吗?那我也可以去蹭一个月饭吗!”

沈巍看着祝红亮晶晶的眼睛,低头笑了。

“可以,多久都可以。”

祝红兴冲冲地买了只鸡,打算给沈巍补补身体。

几小时后,祝红无比后悔这个决定。

不好意思,老娘也是第一次炖鸡汤,实在是有点过于难喝了。

但是那晚沈教授挂着温和的微笑,仪态端方地喝下了她给他盛的整整一碗没去腥,没撇油,还忘记放盐的鸡汤。

祝红是真敢做,沈巍也是真敢喝。

“沈教授,实在难喝你就别勉强了。”

“挺好,第一次炖,这样很不错了。”

这人民教师就是会鼓励人,祝红觉得她又可以了。

“那我以后天天给你炖!”

沈巍呛了一口。

第二天,祝红起床做了两人份的早餐,轻轻敲了敲沈巍的门。

房内传来脚步声,门却迟迟没开。

“沈教授,我把早餐端到客厅就走。”

祝红用钥匙打开门,却发现沈巍就站在面前,穿着白色背心和半边衬衣,右臂还露在外面,显得有点狼狈。

“不是吧沈教授,你在家也穿白衬衣?”

“我今天就回去上课了。”

“这哪行!你刚出院啊,身体受得了吗!”

“没事,多亏你的鸡汤,我感觉好多了。”

祝红狐疑地看着他,沈巍躲闪着她犀利的目光。

“不行,你这衬衣袖子太合身,打了石膏就塞不进了,我们换一件吧。”

沈巍只好把衬衣脱下来,进屋去翻他的奇迹衣柜。

几分钟后,沈巍穿了件灰色卫衣,从卧室里探出半个身子,脑袋上还翘起了一缕呆毛。

“妈呀,这也太嫩了吧!有18岁吗?快出来给姐姐看看!”

“这…行吗?”

“帅,非常帅,帅得我想谈姐弟恋!”

沈巍被她这么一说搞得更忐忑了,戴上眼镜试图找回一点成熟男人的气息。

“走吧,姐姐送你去上学!”

龙大论坛

1L 龙大少女の梦

天呐!沈教授脱单了!我没了!

2L 最美蛇精

什么?哪路神仙小姐姐能降了沈教授这尊大佛?

3L 肱二头肌上的袖箍

一楼说的是真的,师娘,不现在应该还是女朋友,来听他的课了!

4L巍巍鼻梁上的眼镜

什么情况,来查岗吗?看看哪个女学生敢觊觎她的男人?

5L 今天我偶遇沈教授了吗

不不,沈教授前段时间受伤了,右手还打着石膏,小姐姐应该是担心,一直跟着他。

6L 龙大辣鸡选课系统

啊啊啊不会吧?沈教授怎么受伤的?!严不严重!

7L 单身二十年的手速

不知道诶,不过看上去状态不错。恋爱中的男人!

8L 老板我要冰阔落

我搞到真的了!在食堂看到小姐姐给沈教授喂饭了!甜度爆表!

9L 一瓶味全谢谢

口说无凭,有没有图!

10L 狗仔小队长

[图]啊,张嘴,吃下这口狗粮。

11L 最近在减肥

[图]他俩在校园里走路时拍到的,沈教授绿风衣,小姐姐绿马甲,情侣装实锤!

12L 教授睫毛滑滑梯

同款卡姿兰大眼睛啊!

13L 何事如此开心

这小姐姐上去好御啊!

14L 莣辽愛

我完了,女友粉好像要变成cp粉。

15L 巍巍鼻梁上的眼镜

一分钟之内我要这个小姐姐的全部资料。

16L 单身二十年的手速

禁欲系教授和美艳御姐我想爆肝一万字。

17L 最美蛇精

给楼上大大递笔!

18L 沈教授很抗揍的

大家好,我是你们沈老师女朋友,你们可以叫我红姐。沈老师说谢谢你们关心,他现在伤势已无大碍。

19L 今天我偶遇沈教授了吗

啊红姐!红姐威武!

20L 沈教授很抗揍的

他还说让你们好好听课,不要上课总玩手机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