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柴

【沈巍×祝红】教授,你抗揍吗?(1)

 “亲爱的哥哥,晚上9点,假面酒吧。戴上这只面具,我的人会找到你。”

沈巍和沈魅是双胞胎,父母因意外去世,兄弟俩六岁之前都一起在福利院生活。后来有个男人收养了沈魅,却不愿带沈巍一起走。从那以后,沈巍再也没见到自己的弟弟。

沈巍不知道失联多年的弟弟是如何弄到了自己的手机号码,又是为何要在这种地方见面。不过他也顾不得思索太多,下课后连西装都没换就开车到了酒吧。

一个穿红裙渔网袜的女人戴着蛇妖面具迎上来。“先生,欢迎光临,喝点什么?”

“白开水,谢谢。”

女人盯着他的面具仔细看了许久,妩媚地笑了。“原来是您,这就来。”

嫣红的指尖端着玻璃杯递到沈巍面前,沈巍伸手欲接,女人却不松手,俯身在他耳边吐气如兰:“先生楼上有请。”

这么近的距离让沈巍很不习惯,但想到这应该就是沈魅的人,他并未多言,扶了扶眼镜站起身。

女人玲珑的曲线在沈巍面前摇摆,沈巍默默把视线放到自己的鞋尖。

女人打开一扇门,里面漆黑一片,借着走廊的光勉强可见一把扶手椅。“请坐。外套我帮您挂起来。”

沈巍脱下西装递给女人,顺从地坐下,然而双手刚搭到扶手上,就猝不及防被咔嗒一声锁住。

女人低头轻笑一声,关上了门,随后打开了屋里的灯,对面的墙上竟放了满满一排小|皮|鞭。

“小姐,你确定知道我是谁?”

“夜魔大人。这张金色面具,这里无人不知。”女人扯下他的领带,然后转过身去,慢条斯理地寻找趁手的工具。

这个女人应该是把自己认成了别人。可这张面具是沈魅亲自嘱咐他戴上的,沈魅...多半就是女人口中的夜魔大人。

他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厮混?这个奇怪的绰号又是怎么回事?

既然是认错了,沈巍决定将计就计,从女人口中套出点关于沈魅的信息。

“我们之前见过吗?”沈巍问。

“不,这是第一次有机会服侍大人您。“女人解开他的衬衣纽扣,又划开那件防狼背心。“如果大人满意,可有奖励?” “你要什么?”沈巍看向她,目光冰冷。

“Hero-in。”女人在沈巍耳边喷着热气。

沈巍脑中一片空白。沈魅竟然沾了这种东西?

“选个安/全/词吧。”女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沈巍脑中还在嗡嗡作响,并没有听清女人说了什么,只是失神地唤了声弟弟的小名:“面面。”

皮鞭凌厉地落下,白皙的xiong膛上瞬间多了一道红痕。

“游戏开始了,我是主,你是奴。”女人伸手扬起沈巍的下巴,另一只手的指腹沿着鞭痕抚mo。

 “你...想要多少?”沈巍觉得眼下的情形似乎不太妙,但是他想套出更多关于假面酒吧的信息。

“5g。”女人说罢又给了他一鞭,两道醒目的鞭痕交叉着。

“谁告诉你我有?”

“当然是这里的姐妹。”女人手中的鞭子滑过沈巍的fu肌,皮带扣,在脐下三寸处流连,向他暗示着什么。

沈巍皱紧了眉,颈侧突起一根醒目的青jin。沈魅,你怎会堕落至此!

说到沈魅,他约了与自己见面,现在还不知所踪。

冰凉又刺痛的触感从xiong前传来。沈巍低头看去,发现女人用细线连接的两个铁夹钳制住了他的弱点。

xiong前又挨了一鞭。这次的痛苦被成倍地放大,沈巍浑身肌肉收紧,咬着牙闷heng出声,从脸到脖子都变得绯红。

“解开我。”

“叫我女王大人,求我。”这次鞭子落在了沈巍fu部。

沈巍抬眸看她,这次的目光带了些威慑的意味。女人似乎被盯得浑身不自在,眼神闪烁了下。“

“我要用手机联系送货。不然怎么给你想要的奖励?”沈巍把身子稍微往前挪了挪,甚至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。

女人低头瞄了眼沈巍西装裤的形状,直接把手伸进他的西装裤裤兜,把手机掏出来,递到沈巍手里。

沈巍看向她的目光又冷了几分,然后解锁手机开始发消息。“好了。”

 “看您的反应,似乎还没开始真正享受呢。”女人又去瞄沈巍西装裤的形状。“想必这奖励还没那么容易到我手上。”

这女人...是叮当猫成了精吗?沈巍痛心疾首地闭上眼睛。

“你...嗯!”异常的刺痛和酥麻从xiong前传来直钻入心脏。

沈巍睁开眼,见女人已经给那两个铁夹通了电。他想开口斥责她,却根本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只能拼命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发出难堪的声音。

第一波电流停止,沈巍chuan息着,豆大的冷汗缓缓从下巴滑落,滴在锁gu上。

女人松开了沈巍xiong前的铁夹。沈巍如临大赦,下一秒却发现铁夹又嵌入了fu部。

又一波电流袭来,痛感和kuai感像无数条小蛇窜出来,啃噬着沈巍的每一寸身体,他握紧了拳,六块fu肌控制不住地抖动。

女人第三次瞄向沈巍的西装裤时,终于见看到了预料中的反应。

巨大的羞耻感压在沈巍的心头。他硬撑着不发出声音,还是有破碎的chuan息从嘴角溢出来,随之还有一缕鲜红。

女人被这血吓了一跳,立即关掉电源,看清是他把自己嘴唇咬破了,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那个…你,不想对我说什么吗?”女人开始怀疑他是忘记了安全词。

沈巍只发出了一声有些虚弱的冷笑。

“行啊,够硬,我喜欢。”女人笑了笑,又按下了开关。

沈巍zhang得发疼,却被西装裤紧紧束缚着,他几乎要撑不住了。

这时楼下传来骚动,门猛地被踹开,胡子拉碴的警员带人冲进来。“转过去!蹲下!双手抱头!”

“老赵?”女人切掉电源,摘下面具,一脸震惊。

“祝红?”赵云澜满脸问号,冲过去把门带上。“这这这…什么情况?”

“我还想问你呢!du贩还没来交接,叫你这一闯都吓跑了!”祝红气得一跺脚。

“警官...你是赵厅长派来的?”椅子上的沈巍突然开口。

“是...沈教授!对不起对不起...祝红,我的小姑奶奶,你怎么给人家折腾成这样!”赵云澜忙过去查看沈巍的情况,顺便看到了仍然tu起的部位,眼睛都直了。“WOW...”

“他是?”祝红脸上红一阵白一阵。

“人家是公安厅的顾问!一级警督!沈教授发短信举报了这里,我就接到命令过来了。你说的交接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对不起,是我误会了。我是收到一个人的信息来这里,却似乎被....这位祝警官误当成了别人,带我上了楼,然后她提到了买du的事情,我就装成du贩要过手机假装要货,联系了赵厅长。不想弄巧成拙,影响了祝警官的任务,实在抱歉。不过,能不能麻烦你先把我解开?”

“哦!是!沈教授对不起!”祝红急忙掏钥匙去开铐子。

“叫我沈巍就好。”男人摘下了面具,冲祝红温和地笑了笑,开始系自己的衬衫扣子。

祝红看清了他的长相。我的天,这么有料的身材竟然配了一张斯文俊美的书生脸。目光下移到他身上,那几道鞭痕还十分刺眼。再想到自己那句“叫我女王大人”,祝红觉得脸颊快要烧了起来。

把上级揍了一顿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