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柴

【沈巍×祝红】红色高跟鞋👠

PB重发,未成年勿入。时间线在两人确定关系后,怎么确定的咱也不知道。


祝红穿上了初见沈巍时的那套红裙渔网袜和红色高跟鞋。

沈巍正夹着笔记本电脑走进书房,瞥见正对镜梳妆的女友,微微扬起了眉:“你这是,要出门?”

祝红白了他一眼。“怎么地,许你沈教授在家穿西装打领带,不许我穿裙子小高跟了?”

“我…这不是要上网课吗。”沈巍单手整理了一下领结,不明白自家小妖精今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但也不再多问,拿着电脑坐到书桌前。

“您还真是爱岗敬业,为人师表啊。”祝红勾唇一笑,拎了扶手椅跑到书桌对面坐下。

沈教授眨着卡姿兰大眼睛看着对面的人儿。

“沈老师,我想缩小一下和您思想上的差距。”祝红眨着同款卡姿兰大眼睛,右手比了个“差距”,一脸求知若渴。

“好。”沈巍低头一笑,只当是祝红要旁听,还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